Sunday, June 1, 2014

Great Ideal Living

六月第一天做的第一件事, 竟然是在礼拜天上full-day的protection class。我始终对这些"卖保险" 的class 有所保留, 很难碰到会让我佩服或让我感觉他比我懂多了的speaker, 当然, 他们肯定比我賺得多, 生活都比我富裕很多, 也一定比我努力更多, 而我每次坐在"一班学员"里, 总是很难投入学习, 是我这个人活得不够现实吗? 钱是唯一的推动力? 我只知道, 每次聊起医院和死亡甚至是赔偿的话题, 我的思绪总会轻易地飘到亲身的经历, 每次都有让我难受的时候, 难受是因为我总是那个健康的 坐在这里探讨那些不健康和死去的例子。爸爸的, 妈妈的, 国宝的, 朋友的。每次想起自己将会一个人面对自己的死亡, 无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