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1, 2013

2013的最后一天

倒数新年的最后24小时,又有什么意义呢?我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,即使他还在我身边,我也只能说“感恩”。失去了他,我难道就不感恩了吗?
我比较好奇的是:接下来的24小时,除了睡觉吃饭看电视,还会有什么很特别的事?说没有期待,是骗人的。只不过,我的期待只是纯粹好奇,到底还会有什么惊喜降临在我身上,坦白说,最近这几天,有几场傻傻的梦出现,我已经觉得很惊喜了,梦见什么我也记不住了,但是,有梦是很开心的事,我爱发梦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,尽可能避开车龙,到处塞车呢。探了大姑,就回家了。也没有什么精彩的留言给我。

2013年, 我失去了两个生命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结束,只不过是另一个开始。
今晚,烟花落幕之后,我把JackJack收在房间里吹冷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