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周年记

出院已经一周年了。
这几天,我的信心又动摇了,不是不相信,而是对未知的未来很没有安全感,我能够再强悍点么?去年6月9号出院,我也是这种不安的心情,那时肯定是很兴奋 很感动 很安慰 很期待 很激动,所有的正能量把我的不安和担心掩盖了。那个时候,比现在糟多了,眼泪也特别泛滥,一路走来,每一个阶段我都是无法预测下一步会是怎样,每一次的进展都是超乎我所预料的,就像现在,我又怎么可能在一年前确定一年后的今天 我们终于搬回来了,我们终于不再寄人篱下了,我也终于不再需要天天看着那张冷酷无情的嘴脸,听那句句刺耳挖心的话了。我每天都重复地问:那明年呢?明年我们能够战胜一切吗? 明年,太远了。这一年里,家里发生的事情都那么的突然,那么的意外,这种考验我过完了吗,我还有自己的路要走咧,我还有自己的事情去烦咧,我还有很多想去享受的事情,明年,我能真正去enjoy我要的生活吗?一年不能?那两年后吧~Please。我不计较付出,但我计较成果,无私的爱,是因为我期待我生命中的值得啊。我值得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