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回忆-真的很痛苦

国宝的进展,令我雀跃,这就是我的成就感?很虚荣。

夜深,我在床角边,坐在地上,背靠着床,闭上眼尽是医院里的一幕幕,我用一个小时去喂食,有半碗糜烂的粥是被吐出来的,孙医生说他没办法的,我一直哭,我看见4个护士替他洗伤口,我听见那撕裂的痛,我侧夜不眠地把冰袋按在他头额,盼望他退烧,替他翻身整理枕头,满床都是他的脱发,呆滞无助的眼神,所有的问号牌都挂满我身上 -- 怎么办?没有答案的问题,反复的问,他好不起来 我该怎么办?回忆,真的很痛苦,到今天,没有人会知道我的24小时是如何的心如刀割,到今天,想一幕我就泪两行,15 个月了,这段日子我一辈子都记得,我从此不再为我而活。

其实,一个人的时候,我都是在流泪的状态的,不哭不爽,不累不能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