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4, 2012

一幅GPS的模样

今天 我和Cloud 分享的一段奇想:原来我就像一台GPS。
怎么说呢?我有这么一台GarminGPS,应该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那款,应该在失去方向感的时候还挺有用的。可是,它会耍脾气。常常在我时间紧凑的时候才来“Acquiring Satellite ”,可以acquire 蛮久的,讨厌,但我又很依赖它 “Recalculating ” 的功能,无论驶到哪里,都管用。
我发现,原来,每当我回到这份工作,不管有多水深火热,我都沉溺在 Acquiring Satellite的状态  找不到出口;只要抽身以后,不管是面对家人还是朋友的要求,我都能瞬间的发挥 Recalculating的魔力。不停地Recalculating,总会到达目的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