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慵懒的周末

这个九月特别戏剧性,我脸上的喜怒哀乐都发挥得淋漓尽致,只差没观众而已。
算是暂时把手头上的工作告一段落,我自知并没有交上漂亮的成绩,但事实是我顾不了那么多了,两份工一人当,也不是什么绞尽脑汁的难事,反正我已经不懂好好睡一觉是怎么回事了,只是觉得智力能力体力与耐力都已不受控了,一直地在膨胀,膨胀,小宇宙快要变泡沫了。这次的假期,和上次预计的一样让我惊讶无语,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失去了放假的自由,同样慵懒的我却离不开睡不着闲不了,中国人有多丑陋呢?! 利字当头的家人才可恶呢。
才烫了20天,圈圈都不卷了,350块也不听使唤了,所以说,付钱买的都未必称心如意,连头发也欺负我了,全身脂肪也叛逆了,什么万能多多大马彩统统都和我作对,Arrrrhhhhhh~ 可以让我快乐的贪一贪吗?好想回到一年前的周末,懒懒的躺在沙发上看天才衝衝衝。

慵懒的星期天,我以为不可能的,不会不可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