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好人好虾

好人何苦为难好人?

我是好人,你也是好人,为难了我,不管有意还是无意或根本是无辜,为难了我,我很委屈,所以我吃好多好多,我让正在减肥的肚皮受罪了。你不了解我,我不怪你,你把你的价值观往我头上套来,套到我身上,我很沉重,其实,我可以装得很处自泰然,我可以应变得很得心应手,但我选择颓废,因为这些日子我发现颓废的白领比较能够释放-想太多-的我。

你是很好的人,所以你也碰上很好的我,不然,普通一个好人干嘛要把虾壳剥干净给我左一串右一串的狂吃?好人碰上好人,好人碰上好虾,好人却未必碰上好事。

一个超车手或许对他的超级跑车的性能了如指掌,但,世界富豪并不需要懂得如何驾驶他的劳斯莱斯,男人,说穿了,还不都是站住小便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