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1, 2013

恍然大悟

有的人,花了很多年的时间,用了很大的力气和勇气,做了许多事情,甚至是特意阻止自己不去做很多的事情,到头来说是发现了自己原来需要什么,明白了什么是人世间,知道了何谓的对错,感受何谓爱与悲哀了。然后,就振振有词的认为别人的认同是必然的,而不认同的是因为那个人'一点也不懂,就只会否认'。想想,某某花了那么多时间去了那么多地方做了许许多多的认知,那种时间与空间的能量转移为快乐是多么的大,这么大的能量,来反驳其他早已学会从简单的人事物当中取得心灵富足的'平常心',坦白说,我确实觉得说不过去。

其实,我们活在这个当下的世界里头,就应该脚踏实地的去扮演我们当下的角色,基本功发挥了,才来钻研其他内心戏吧,人往高处 精益求精,这是值得推崇的,既然没有人阻止你去寻求更高层的领悟时,你也就不必回头往鸡蛋里挑骨头了。

我对发泄负能量的情绪,并不觉得费神,所以我对这个真的没有太大的意见。
我对让自己感到快乐的事情,也觉得蛮得心应手,并无欢乐瓶颈,所以我对如何让自己快乐 也真的没有什么问题。反而,外在的因素才不是我所能控制的,既然控制不了,又何必多忧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